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家具行電腦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家具行衣架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龜山家具設計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中壢獨立筒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八德單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凌晨四點五十分,天微亮,這是我最喜歡的時間。         打開窗,親吻著零上6度的空氣,看著陽光靜靜的照亮這個世界,一切都顯得很平靜。本來應該寫心情的,可卻發現此時的風景比心情更美,于是我抬起頭望著天,安靜的渡過了五分鐘。         天空從一種深藍黑色逐漸變成了淺藍,略帶光亮。太陽漸漸的燒紅了天空的衣角,寂靜的黑夜再也抵擋不了那道紅色的光芒,我突然感覺到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即將把天劃破,于是我靜靜的期待著...         五點三十分,天空奇跡般的被分割成兩半,近處依然是那淡淡的淺藍,而遠處已經完全被白色吞噬,兩種顏色在分割線處打成一團,互不相讓。此時那里也變成了最美的地方,白里有藍,藍中帶白,相互蔓延,那是一種沒有辦法模擬的顏色,那是一種很少有人能看到的美。         五點五十分,白色已經蔓延到了近處的天空,于是我開始想,為什么它會有這么神奇的力量呢,連那么深那么沉的黑都無法抵擋它的侵襲,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,我突然聽到了各種各樣的聲音,于是我閉上眼睛朝遠處望去,第一種聲音來自于街邊的行人,我看到他們在急匆匆的趕路。第二種聲音來自于商人,我看到他們正在仔細數著辛辛苦苦賣早點賺來的錢。第三種聲音來自于工人,我看到他們正在半空中的高樓上危險的施工。第四種聲音來自于學生,我看到他們正在被媽媽一次又一次的叫著起床。第五種聲音來自于自然,我看到了窗上突然趴著一只蚊子,呵呵,連它也被吵醒了。         六點整,天大亮。我突然懂了,白天之所以能驅趕黑夜,正是因為它帶著所有人對光明的期望,所以縱使它再渺小也能具有劃破天空的力量。當所有人取消了對黑夜的溺愛,黑夜自然就會失去信心,它的動力也就被隨之抽走,投降,成為了它唯一的出路。反之,當人們把所有的期待都給了黑夜,當人們把一個個甜美的夢寄托在黑夜身上的時候,黑夜又成為了這個世界的主宰者,黑白交替,黑白循環,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有一種強大的動力在推動它,那種強大的動力就是每個人對它的期待。         六點三十分,天全亮。人的一生就好像人生中的一天,父母的愛是我們劃破天空的動力,老師的愛是我們學習的動力,朋友的愛是我們感受這個世界的動力,愛人的愛是我們工作和生活的動力,以后我們也要為人父母,對孩子的愛則是我們奮斗的動力,家庭的溫暖是我們溫暖家人的動力。我們無時無刻不需要動力,沒有動力的人就好似掙扎在天邊的那一點點淺藍,滅亡,只是時間的問題。         白天不懂夜的黑,白天永遠都不可能懂夜的黑,就像沒有交集的兩個人,只有彼此侵蝕才是唯一的出路,而最后的結果呢,就像白天趕走黑夜,或者黑夜送走白天,該走的總要走。         沒有人知道晝與夜孰對孰錯,它們都是為了那些喜歡它們的人而存在。也許是因為黑夜太寂寞,所以上天賦予那些害怕寂寞的人一種神奇的魔力,那種魔力可以帶他們去任何他們白天想去卻到不了地方,也可以看到白天想看卻看不到的人,甚至可以感覺到兩個人的距離是那么的近,近到了眉鼻與唇齒,指尖與發梢。這種魔力就是夢,或者說美夢? 呵呵!不過夢也不都是美的,一個沒有期待和愛的人,他只會夢見人世間最可怕的東西,從而讓黑夜更黑,讓寂寞更可怕。

天黑了,村子在月光的呵護下,開始變得靜謐。遠處的狗吠聲,漸漸包圍了整個村莊,村東頭誰家的一條狗,發出叫聲,像一個剛入行的指揮家,奏響音樂會的前奏,緊接著全村的狗,循序漸進地隨聲附和,這場籌劃已久的音樂會,就此拉開序幕。耳旁茍延殘喘的風聲,逐漸從樹梢向墻角隱去。 瓦片上的月光,一邊聽著那些跌宕起伏、錯落有致地樂曲般的狗吠,一邊慢慢地解讀,村莊泛黃在瓦縫間深藏的故事。 那些生長在道道巷巷的柿子樹,從栽下那一刻起,經過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。到最后,還是被人砍斷挖光。柿子樹見證著村上,多少人的生生死死,承載了多少人的童年與晚年。那一段時間,有一些心腸軟的人也偷偷地抹眼淚,向人傾訴這柿子樹的情感,它們至少也是親眼看著這個新的村莊落成以及長大。 風光無限的人,它經過,窮途末路的人,它也見過。 它那秋日黃如燈盞般的果實,墜在樹上的角角落落,為這顏色單一的街道,著實增添了不少樂趣。采摘的時候,窗臺上,腳地上,家里的角角落落都扔著柿子。人們把一些柿子,用刀削掉皮,一部分用針線串連起來,掛在屋檐下的墻上,一部分放在簸箕里,晾曬起來,做上一些可口的柿餅。 最讓人忘卻的,還是那寒風凜冽的冬日,光禿禿的枝丫上剩著著不多的幾顆,紅彤彤的似燈籠樣子發軟的柿子,盡是留給那些整天徘徊在寒風中的長嘴鳥了。要是遇到一場大雪,那柿子樹以及樹上零星散掛的柿子,在馬路邊,在這道道巷巷里,真是特別的一番風景。 人們很少提起,柿子樹開花,以及成熟之前的果實。淡黃色的花瓣,成四朵分散,像極了幸運的四葉草。花期很短暫,一轉眼,就能看到青澀的小柿子如凸出來的四棱柱般,藏在肥嫩的葉片中。 這些年,好像柿子吃多了,也吃膩了。這兩年柿子樹少了,再沒有人提起,人們也漸漸忘卻它這二十多年來,每天都朝夕相處的柿子樹。我曾經拴羊,曾經爬的那顆柿子樹,自那一年路修完,再也沒被我記起過。 這些年,村上的人,說走就走了,從不跟人打招呼。小的走了,人們大都會議論很久,甚至于每到一件有關聯的事情上,又會被重新提起。老的走了,從埋在公墓那天起,議論幾天,也就息事寧人了。 村上誰家的門上著鎖,街坊四鄰都知道這家人去了哪里,干什么事去了。 從村口進來的每個人,只要是在門口看到的,認識的,就要問一聲,不認識的,也會低聲念叨幾句,向旁人打聽打聽,弄明白,這是誰家的親戚。 村上的事,村里的人,誰家什么情況,幾口人,養幾頭豬,炕在左邊還是右邊,每個長在村里的人都清清楚楚。 月亮連同她周遭的星子,一直在村子的頭上守護著。一些奔波在外的人,每到夜里,看到自己頭上的月亮和星子,就會記起那個村子里所有的人和記憶。 那些自始至終在這個村子生活的人,他們從沒擔心過,頭頂上的月亮和星子會離開,他們最怕的是生他養他的人和他生他養的人離開。 不是一個地方待的久了,就成了故鄉。故鄉是一個別人一提道,你不假思索脫口而出的地方。 我的村子,正在我的記憶中延伸,從那東頭升起來的朝陽下,一步一步,走過羊圈,走過葡萄架走過童年,走在院子的臺階下,靜靜地等待春風來了解它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我家樓下的花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,從大門一進來,就會看到這個景色迷人的花園。 春天,樹木抽出枝條,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,迎春花慢慢張開金黃而又小巧玲瓏的花瓣,玉蘭花像酒杯一樣的花朵綻開笑臉,咦?天上的“棉花”是從哪里來的?哦,原來是從那棵大楊樹上飄落下來的呀,還有許多小鳥在上面安家了呢!春天的花園,到處蔥蘢芬芳,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夏天,樹木長得更茂盛了。爬墻虎順著墻壁爬呀爬,已經爬到了墻的最高處,還在另一邊吊著,這樣就成了一片樹蔭,底下還有凳子,人們有時就坐在樹蔭下乘涼。最吸引我的是大楊樹旁有一棵無花果樹,上面結著大小不一的又綠又圓的無花果,掰開后,里面的果肉紅潤潤的,又香又甜。過幾天后,低處的無花果被人們摘得一干二凈,高處的果子就被鳥吃光了。 秋天,火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,飄啊飄啊,郵來了秋天的涼爽。金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哪扇哪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。一陣微風吹來,銀杏樹上的白果紛紛落地,人們把它們帶回家,剝開皮,用來煲湯喝。 冬天,下過一場雪后,整個花園銀裝素裹,大楊樹上一片葉子也沒有了,只有四季常青的松柏和翠竹,依然挺立在風雪中。小朋友們穿上棉襖,沖出家門,在雪中歡樂地玩耍,他們有的一起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還有的在雪里打滾……傳來一陣陣歡笑聲。 我家樓下的花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,每個季節的美迥然不同,帶給我無限的歡樂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
桃園中壢家具行造型椅訂製
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店工廠 高雄前鎮臥室沙發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沙發床推薦 桃園中壢軟裝潢家具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98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